close

 

IMG_7542    

 

我是旱鴨子但要去友人的友人的家旁的湖游泳!!!!!!!!!!!

開車途中有驢耶!!!
也有看過可愛的鹿但來不及拍照。

IMG_7520  

 

先在友人的友人(好難講...)美麗的家喝飲料配起司~~

IMG_7525  

旁邊美麗的風景

IMG_7526  

超大的湖和水上摩托車!!

IMG_7527    

換裝後與救生衣

IMG_7537c

 

開始我的湖中散步啦~~

IMG_7538

照片再度中略因為沒帶相機的泳衣....

換好裝之後穿上救生衣就搭水上摩托車出發了,
在超大的湖上兜風,
在此之前都很悠哉,
恐怖的來了...

待會他要帶我們到湖中的某處,
但要先回去接他的家人,
所以就先把我們放在湖中....
湖中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天啊!!!我不會游泳啊,更沒有在大自然的水中游泳,
即使穿著救生衣是不會沉的還是太可怕了吧!!
在我的驚呼後他就把我們放在某個比較靠岸邊的地方,
水比較淺,我們就在這飄了一會兒,
接著他帶她母親及友人來這,
一樣先放著,
這回有游泳圈和拳頭粗的泡棉條幫助我漂浮到湖中間一點,
但在自然的水流波動中還是很可怕啊~~~~~~~~~~~~~~~~

最後到底要帶我們去哪邊呢....
原來是要帶我們到某個湖中的小山體驗跳水。
對就是從上面跳進湖裡。

天啊!!!從三層樓的高度跳到湖裡!!!
還要先像山羊一樣爬上那座三層樓高的小山上....

前天的全身痠痛讓我無力爬上去也不敢跳下來,
因此這個活動在我痛苦的哀嚎下略過了...
但友人還是被拱上去,
結果上去容易下來難,
足足掙扎有快一小時吧...
同時間有個小男孩來來回回爬上跳下...
最後借助他人之力(推)跳下來,
雖是如此我還是非常佩服她的勇氣啊!!!
對不會游泳的人來說實在太可怕了><!!!!!!!!!
若有下次會挑戰嗎....
先讓我學會游泳吧.....

回到岸上後在友人家清洗換衣+晚餐!!!
友人母親手製漢堡和玉米~~

IMG_7547

IMG_7549

IMG_7552  

 

外國父母真的好嗨XDD

IMG_7557 IMG_7574  

 

感謝招待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