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64.JPG  

 

這是連續的第四篇韓式料理耶~~

查韓式料理店時搜到這間,
仔細一看:這不就是以前每個星期都會經過的店嗎?
而且據老闆說搬到這邊來開業有4~5年了,
以前每次經過都有點搞不清楚在賣什麼,
原來就是韓式餐廳啊~~

 

 

門口
IMG_1455.JPG

室內
IMG_1458.JPG

 

點餐方式有兩種,
一種是選擇吃到飽,一種是單點,
中午有較划算的午間套餐

老闆人非常熱心地幫我們講解菜單,
讓我們考慮要選用哪一種點菜方式。
也仔細地介紹他們爐子的特色,
詳情有點忘記,
但總之就是好像比較不會燒焦
烤爐旁邊可以烤菜,中間用來烤肉,
讓肉的油從中間滴下去,
比較乾淨也比較不會產生煙,
所以吃完不用狂噴熊寶貝XDD


想想既然第一次來,
先試試吃到飽,各種菜色都吃吃看,
很不錯的話以後再來單點~~

 

吃到飽菜單
一人450+10%
IMG_1456.JPG  

 

擺滿桌的小菜
IMG_1459.JPG    
由左到右
蘸醬(韓式辣豆瓣和鹽味麻油)、泡菜、粉絲、
包肉的蔥蒜、馬鈴薯
(我超愛/////)、
豆腐(看起來樸素但一咬下去就滿嘴美味的湯汁!!!!)、
泡菜蘿蔔(蘿蔔很水,不會乾乾的)
這裡的小菜我很喜歡,
有我最愛的馬鈴薯,豆腐也出乎意料的好吃,
聽說原料是在我家附近的東門市場批的XD
平常不是很愛的蘿蔔也因為口感多汁,所以這幾樣都續了~~~

蔬菜類及烤物
洋蔥、青椒、水果玉米、杏鮑菇和糯米椒(長得很像長長的青辣椒但不辣,好吃!!)
IMG_1460.JPG

除了玉米以外都是很愛的蔬菜,
結果沒想到水果玉米是裡面我最愛也最特別的!
聽老闆介紹這是栽種量很少的玉米品種,

IMG_1467.JPG

可以生吃也可以烤,
勇於嘗試的我當然先試試生吃,
超甜的~~~~~~~~~就像哈密瓜一樣甜XDDDDD
有來一定要試試看,跟一般的玉米完全不同,
烤過也很甜,但生吃好像更讓人驚艷!!

 

烤物有千層薄餅(就是中間白白的扇形),
烤好會澎澎的,夾肉吃很搭,
還有九層塔花枝丸、鱈魚和牛蒡甜不辣~
比較喜歡牛蒡甜不辣,
用這個特殊烤爐烤吃起來外脆內軟,
很像用炸的!
烤物有一樣很特別,
叫做〝烤韓國年糕沾蜂蜜〞,
這項我把他當飯後甜點吃,
年糕據老闆說是用米做的,
不像糯米做的年糕吃下去容易脹氣,
年糕的確很Q很好吃,重點是沾蜂蜜比想像還適合呢~~~


包肉的菜
IMG_1462.JPG
好水喔~~~~
這裡的蔬菜都有一種新鮮清甜的感覺~

 

肉類來囉
IMG_1463.JPG

肉類有調味和原味的各種肉
牛五花-油脂香嫩好吃
牛肋條-小小塊但很有肉感
加味牛肉-聽老闆說調味肉是他們家的特色
原味黑豬梅花肉和招牌辣味黑豬-豬肉都是用黑豬肉,都不會太韌,味道蠻新鮮的
人氣梅酒黑豬-醃過的味道挺特別的
去骨辣味雞-雞腿肉很嫩,不會太辣~~
中間的雞翅是招待的,
我們是第一組進去北招待兩隻,
沒想到下一組一群人進來好像就沒了耶,
所以要吃要趁早點去!!
用這個特殊烤爐烤起來皮好脆,肉好多汁><~~~~
不過要等到他烤得很完美需要一點時間,
等吃到中間再來執行這樣工作吧!
只點了兩輪,但吃完真有點撐.....

還有湯類和飯類
點了辣豆花湯(海鮮湯底)和有點特別的魚卵石鍋飯
石鍋飯味道偏清爽,湯真有點辣到我.......
IMG_1468.JPG

IMG_1465.JPG


不過以上這些都不是撐的理由,
因為店家最近在推角閃石燒,
所以2~4人同行免費贈送一份,
4~5贈送一份人外加海苔拌飯和辣炒年糕,
6~8贈送一份人外加海苔拌飯、辣炒年糕和部隊鍋,
感覺超划算的!!!!!
老闆有特別詢問是否要點,因為分量對兩人來說有點大,
但是看到新東西怎麼能不點呢,
撐死也要點XDD

這就是豬肉的角閃石燒
IMG_1466.JPG

下面有眾多青菜,上面是肉和年糕~~
葫蘆形的年糕據說是韓國最新流行的形狀喔。
吃的方法先等蝦面有點冒小水泡和煙就可以翻翻它,
把肉弄熟就差不多能吃了,
肉的調味不錯,雖然薄但是很新鮮,
下面的青菜更是補足今日的蔬菜量!

 

飲料部分應該是這餐中比較普通的,
三種我不喜歡的汽水罐裝的波蜜果菜汁
點了一罐果菜汁後決定還是喝他們附的決明子茶來清清胃


吃完後熱情的老闆又過來聊聊,
詢問用餐的感想和這間店的口味,
他說現在大部分餐廳比較偏向首爾的口味,
它們則是屬於比較中韓、鄉下一點的口味,
所以味道比較不那麼辣,
這點倒是蠻適合超小辣的我,
比較可惜的是沒有賣我最愛的水冷麵,
不過這裡吃到飽的品質真是讓人回味無窮!!!!

 

 

光復南路240巷33號
由忠孝東路轉進延吉街後第一條巷子左轉到底右手邊
中午十二點開門
晚上五點半開門
中間有休息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