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257.JPG 

考慮到翻過去又翻過來,
之前為了拍照品質買了NIKON D80(小八),
也為了攜帶方便買了CASIO S-10(小藍),
但好想要一台又方便攜帶品質又不錯的相機><~~~~~~~~

要選擇哪一台也想很久,
是要最近超夯的女朋友二機?但不想要可以換鏡頭的,我換夠了...................
還是理光超大光圈?但我想要可以調遠近.................
還是O家的超美麗機?但身邊已經有一台可以試玩了.......

結果就回到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的品牌CANON,
已經從個位數出到二位數的G系列──G12(還沒取名字)

就在昨天早上下定決心買下去,
當作犒賞自己一年辛苦的禮物(好像已經用這個理由買不少東西......),
今天早上就收到,
所以就來一篇熱騰騰的純開箱開箱文XD!


PCHOME真的很有效率~~~
DSC_0249.JPG 


打開~~
一堆東西
DSC_0251.JPG 

 

搭配的東西
右邊看過來
中腳架和小腳架原廠專用電池兩顆清潔組(已經好多組了....)→
原廠相機袋(明天去買已經看很久的相機背帶)→
讀卡機兩張8G記憶卡→和............相機!!
DSC_0253.JPG

 

相機盒打開
由上而下
相機背帶接電視線相機充電器原廠專用電池USB線
DSC_0254.JPG

拆到現在我才發現一件可怕的事實...........
我竟然有3顆電池!
這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,假設這是免費配的話.....

但第三顆竟然是我花錢加購的(飆淚~~~~~~~~~~~~~)!!!!!!!

我以為選的組合只有配一顆電池,
想當然爾一顆當然不夠,
所以就加購一顆,結果變成有三顆電池><~~~~~~

當場就想把他賣掉.........
(親愛的飯友..你願意幫我一把嗎............)


好吧...雖是如此但還是打起精神檢查我的新歡


正面
DSC_0257.JPG

上面
DSC_0260.JPG

背面
螢幕可翻轉
DSC_0261.JPG


充完電後有試拍一下,
操作還蠻人性化的,
雖然沒附詳細說明書但功能都還算容易掌握,
畫面色彩也不錯,
剛好下星期要出遊,
再來好好測試他的實績啦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