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去看台北電影節的了,
這次共選了五部,順序是--
女僕(智利):家裡有女僕真的很不方便......
停車(台灣):這次的第一名!幸好有補看到~~劇情串的很棒,還有.....張震進步了XD
原鄉陌路(德.俄):俄國是不適合單獨旅遊的國家
凱薩琳布蕾亞之藍鬍子(法國):就是藍鬍子
蘿拉快跑(德國):第一次看到人生不斷重來但結果是好的XD,結合動畫的手法有趣
很巧的選到不同國家的片子,
這次選片運氣還不錯,地雷只有一個
接下來就換金馬影展囉~~
全站熱搜
留言列表